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奢華之選——華碩NX90Jq筆記本

華碩公司在2010年CES展會中高調亮相,其中NX90Jq看到後讓人有驚艷的感覺,這款時尚、超前衛的筆記本是與B&O設計團隊共同打造的精品。除了影音方面是這款產品的一大賣點之外,華碩NX90Jq的外觀線條流利,用高貴的銀色裝飾,透露出貴族的氣息。

  筆記本電腦想提升價值躋身奢侈品的行列,用鍍金鑲鑽這樣的手段顯然是不上檔次的,得有些拿得出檯面的手段才行。

  華碩這次聯合丹麥頂級消費電子品牌B&O推出NX90Jq筆記本電腦在CES2010上發佈,由B&O首席設計師David Lewis親自操作設計,外觀繼承B&O產品的獨特氣質,18.4寸的屏幕兩側更配置採用ICEpower R音頻技術的揚聲器,將視聽效果提升到筆記本電腦未曾有過的巔峰高度,當然2500美元的售價也是直衝雲霄寶殿去了~ 此外,NX90Jq摒棄了普通筆記本在鍵盤下方的觸摸板設計,改為雙觸摸板放到鍵盤兩側(這也得益於18.4寸的超大寬屏)。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