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ei East白蓮高效保濕滋養禮盒

【美容古方與現代科技的結合】
古代,人們就已經發現了蓮花美容養顏的效果,《本草綱目》稱蓮花功效為「鎮心益色,駐顏輕身」。
現代科學更是發現,蓮花生長於湖泊地區,屬親水植物,其根本深長在淤泥中,能長久保持水分不流失,同時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因此具有保濕、抗氧化的作用。
Wei East白蓮系列護膚品借助尖端高科技術結合古老的白蓮養顏秘方,從蓮花根莖、蓮子、靈芝、百合、黃豆中提取有效的保濕成份。不僅幫助外表皮膚加以改善,更從根本上令肌膚平衡,煥發自然光彩!
【美國銷售8年,屢創銷售奇跡】
8年前Wei East成功打入美國市場,並一舉成為美國化妝品界的一匹黑馬。短短8年便在美國贏得了上百萬忠實消費者,這樣的成績就連眾多國際知名化妝品也無法超越。
Julia,一位來自美國加尼福尼亞的醫生使用Wei East白蓮系列已經3年時間了。Julia介紹說,通過和其他護膚品的比較,及使用Wei East白蓮系列前後的對比,她發現Wei East白蓮對改善皮膚光澤及潤滑有著顯著的效果,拿現在的Julia和三年前照片上那個皮膚暗黃,毛孔粗大的Julia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因為Wei East的獨特理念和神奇的效果,成為美國知名媒體爭相報道的焦點,著名的REDBOOK, ALLURE, LUCKY, IN STYLE等時尚、美容雜誌爭相對Wei East的神奇功效做了報道。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