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誅仙2》合歡VS鬼王 單P操作經驗

四個職業的號都已經轉了,全部入魔來談談本人玩合歡鬼王一年半的單P經驗,天音和青雲不敢談,因為本人上那兩號的時間少`怕誤導` 不過最近發現我有玩青雲的天賦,特別是轉生後60多級,虐人挺爽

  切入正題,首先談合歡,本人只喜歡單P,群P頭要暈,單P才能展示一個男人的能力,群P展示的是團體配合能力,追求不同吧,

  因為主題是合歡VS鬼王`所以只談這兩個職業PK手法上操作關鍵,

  合歡的關鍵:對激勵的運用,

  合歡對手法`反應的要求中等,不算高,但對切換技能的速度要求很高`必須要以快制慢(鬼王慢),才有機會出奇制勝,

  說實話,在本人看來,合歡殺鬼的幾率說高也高,說低也低,`對技巧要求自然不同而語,很多合歡說就算開祁福啃大紅,也最好別和鬼王抗,因為藥不夠耗,其實錯了,並不是藥多藥少的問題,在開祁福的情況下,鬼王啃大紅,並且能夠配合多個無敵,無限克制合歡激勵,這樣看來合歡只有打游擊?

我並不是這樣的打法,合歡殺鬼的唯一機會就是抓住機會激勵出爆,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為了躲避鬼王無敵,而浮光跑開,接著止水,激勵等明王過了再上,而對方鬼因為離你距離不近,就有了多餘的時間套癡情,其實這是大多數合歡單P作戰的弊端,而使得每次合歡都以激勵惜春狀態近鬼身,而鬼王身上一直都有保護狀態,使很多合歡無從下手,除了運用轉生技能再回首強魅後激勵出爆,而在轉升技能冷卻的時候,就再也沒其他辦法殺鬼了?

  雖然這樣的打法,一般來說,鬼是殺不死你的,但合歡也很鬱悶,這下,我的殺手鑭要出手了,如果你遇到以上情況無從下手的時候,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浮光和祁福拖+騙過鬼王一次無敵,別傻站著`馬上補發一個浮光,決絕,在追到離鬼王一頭半坐騎左右的距離的時候開惜春,這個時候鬼王不是未名就是魔魂,菜一點會用聚靈,當然打在你無敵上什麼都沒用,一直抗大紅狂掃舊夢,直到將鬼王身上所有帶增益血量的狀態洗光,你作為合歡是不是還在質疑鬼王為什麼還不開明王?NO,不是不開,而是技術好的鬼王根本不會開!因為合歡不加激勵,鬼王就根本不怕合歡的任何技能出爆,又何必去浪費無敵?搞不好被合歡騙了無敵,下次合歡再來無敵還在冷卻怎麼辦?`這是廣大技術好的老鬼的統一想法!甚至兩個星期前的今天我也是那麼想的!

  這是事實,但這也是致命的一點!也是合歡殺鬼王的唯一機會!,鬼王能做到合歡沒激勵任何技能出爆都秒不到的特點就是因為未名減傷,而未名釋放時間3S,`其實應該有人看出這招的妙用了,沒錯,當鬼王正陶醉在無限未名欣賞合歡頂著祁福狂按大紅的狼狽樣時,合歡的時機就到了,看準鬼王的一個未名馬上要結束時,馬上激勵,這時鬼王技能肯定在網絡來不及中斷`而下一個未名已經放了出來,接著合歡纏綿,而鬼王只能眼錚錚看著纏綿打在自己身上,不出爆則退,出爆則必秒!就算打在減傷上一樣!(裝備差距太大的當我沒說)

  至於對付鬼王其他時候就是老樣子了,拖無敵,鬼無敵一完,迅速決絕浮光祁福沖,當然這些中我並沒有寫到飛昇技能的妙用,主要是因為冷卻太長,基本上合歡用再回首,能夠360秒殺鬼一次,

  這招是在飛昇技能冷卻中出其不意的合歡戰略方法,是天音野戰王牌攻略,我取名為:拖環計,顧名思義,趁對手正大肆其意時,防守疏忽,給予對方致命一擊,這就是合歡的本質特點!,就算知道合歡這招的老辣鬼王`也很難防!正所謂防不勝防,當然,克制之招`我會在下面的鬼王VS合歡裡寫到,正所謂有YD者`我必反YD之嘛`

  鬼王VS合歡,關鍵:飛昇技能與強魅無間,

  本來想直接寫裝備牛B的鬼王直接秒殺祁福合歡,但想了想,知道不太符合大眾,所以就想了這些關鍵手法,`

  剛才上面說到了合歡YD的拖環計,接下來就說到了鬼王的:挨打計,

    使用挨打計都肯定要有個標準,這個標準就是合歡的止水,至於看到菜鳥合歡開激勵上來和你硬碰硬的我就不說了,是鬼的都知道怎麼防,`但合歡一開止水,那就意味著YD的氣息到來了,所有合歡強悍的『一,二,三重』技能全部開啟(說實話`我就覺得前三重的合歡技能最變態,難道不是?)

  當然,高手合歡肯定不會開激勵,鬼王想做高手,就得和高手合歡打,別老找那些裝著一身叼裝備一天到晚只會吹牛的N氣烘烘的合歡,以我的經驗告訴我`一般裝B的合歡就是那種靠爆擊殺過幾次裝備比他好的菜鳥鬼王的合歡而已,接著說,當合歡決絕,祁福,浮光,接近你時,你想做什麼?菜鳥是想開明王,老鬼是想無限未名,真正對鬼王理解到家的人,想的卻是:跑!

  沒錯,一旦遇到會使YD拖環計的合歡,你如果還想抗,那離死就不遠了,而跑,合歡就算使用舊夢,也得追一段,打一下,開激勵,鬼王也能及時跑開距離開無敵,YD嗎?更YD還在後面,本來是以前的話,還想說用天魔指清合歡祁福的,但現在不行了,記的那次更新清狀態次數之前,老池開合歡號和我在煉獄打BOSS,結果他老是被清狀態後BOSS打死,一怒之下叫策劃將清狀態數量減少,更新後,老池笑了,清狀態數量少了,這BOSS也能打了,合歡舊夢也弱了,應該不會有怨婦了吧,真是一舉兩得啊,可他不知道的是,正是他這次更新,斷送了多少3+2天魔指鬼王的生命,兇手只有一個:祁福合歡,好像說偏題了,關於老池我們就不談了。

  剛才說到合歡開著浮光`祁福`決絕,追鬼王打,是合歡的都會追,說實話,我也會,不追還怎麼殺人?廢話,但是祁福合歡對一般鬼王來殺幾乎是無法秒殺的,但合歡一旦有了追殺到底的心理,那鬼王的機會就來了,笨蛋,合歡不開激勵對吧?,那不開激勵哪來免疫定身?,懂了?,才懂?,心裡讀秒`或者用秒錶計時(本人腦袋不好`用的是秒錶)從合歡放祁福開始,一直數到34秒`OK,強魅無間出手吧!然後?

  然後就是就考驗你的老婆是否給你戴過綠帽子了,`當然,如果中途合歡放了激勵,但因為你在用逃跑計,在跑動之中,合歡離你有一定距離,你可以癡情或者明王自保,但千萬要記住,放癡情切換血絳護符(降低冷卻%30),放明王用天祐。

  以上都沒有將飛昇技能寫進去`因為合歡鬼王都有個強制控制的技能,冷卻一樣,效果幾乎也一樣,就算抵消吧,依照目前飛生後職業發展來看,鬼王與合歡的差距漸漸縮小,但並不是說取代合歡,畢竟單P持續秒殺能力不如合歡,只能說鬼王能殺合歡了,當然我不是說合歡打不過鬼王,別理解錯誤,不論是什麼職業,關鍵是看運用和對技能的理解,特別是冷卻時間要與其他職業的必殺技能與無敵技能相融合,要結合其他職業的PK技能來衡量自己PK時到底要運用哪一個技能去對抗其他職業或者同職業的殺招,說白了,如果你是個傻子,你就別PK了,考的就是手法和裝備,你行嗎?,行我頂你,不行?,那好我們聊天去,誰說遊戲非得花錢PK?,只是個人愛好嘛,注重的還是靠PK交朋友。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