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寵物開刀結紮法

據國外媒體的新聞,美國的食品暨藥物管理局,近日已經批准了一種用來為幼犬結紮的睪丸注射的藥物。為此獸醫雖然省去動刀的程序,但一樣可以達到讓愛犬節育的目的。
??今後,狗的主人帶小狗到獸醫院結紮,獸醫準備的將是針筒而不是手術刀。獸醫給小公狗注射的,是一種名為Neutersol的藥物,它能讓狗兒的睪丸萎縮,達到節育的目的。不過,該法只適用於十個月以下的小狗。而且狗在接受注射後,必須要等上幾個星期的時間,它的精子才會完全被消滅。免開刀結紮法和傳統要花一個小時進行的手術結紮相比,只需要十分鐘,除此之外,狗也不需要接受麻醉,省去了復原的時間。
??如此輕鬆簡便,也難怪獸醫們希望藥物結紮法,能早日應用到其他動物身上。試想一下,如果動物園的獸醫也用這個,那麼他們幫老虎或其他兇猛動物結紮時會有多輕鬆。


容易因營養不良而影響博美犬的健康發育,使骨骼、肌肉、被毛的發育受阻,而長不成強壯的體格、豐富的毛量,故不可不注意。但是,對於您的愛犬,一定要定時、定量餵食。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