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仙途》霸道賺錢之路--談劫鏢

劫鏢要注意兩點:一、時間。晚上過了12點、早晨8點是押鏢的高峰期;二、地點。劫鏢不是追著劫,而是在前面劫。

  押鏢的路線是固定的(我說的是神秘鏢銀,一般的就放過人家吧你也賣不了幾十銀)長安---蛇盤山--黑風嶺--涼州--松枯澗。不要再涼州等,那裡是安全區,松枯澗也不行,到不了就被別人劫了,劫不了的都高手或組隊,你上去也是自取其辱,最佳地點就是蛇盤山和黑風嶺了,你換線快就去蛇盤山,換線慢就去黑風嶺。

  然後看世界吧,發現公告,立馬換線,見到鏢銀,從路旁跳出大喝一聲---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從這裡過,留下買路財。

  最後再提出兩點建議:1、不要再蛇盤山門口劫,上次一個峨眉轉身又跑回長安了,真鬱悶2、不要劫小號得鏢,這樣不仗義。回顧歷史上好多英雄豪傑在開始的時候都是綠林出身,劫鏢的---O(∩_∩)O。最後高唱一曲:我們要殺富濟貧。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