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辛普森一家》開涮薩科齊夫婦 嘲諷頗犀利

備受歡迎的美國系列動畫片《辛普森一家》近日推出新劇集,雖然尚未在法國上映,卻已經引起法國民眾在網上瘋狂點擊觀看。原來,新劇集竟是拿法國總統薩科齊夫婦開涮。

  英國《每日電訊報》24日披露,動畫片《辛普森一家》的最新一集《什麼都不穿的惡魔》於11月15日在美國上集。雖然並未在法國正式上映,卻已經引起法國民眾的強烈關注,目前法國人已經網上點擊11.7萬次,爭相觀看。據悉,最新一集諷刺的對象竟是法國總統薩科齊和夫人卡拉·布呂尼。

  片中,男主人公荷馬·辛普森和同事卡爾·卡爾森來到巴黎,在一個高級社交接待會上遇見嘴刁香煙、身穿時髦禮服的法國女人「布呂尼」。「布呂尼」和卡爾相談甚歡,沒過多久便主動投懷送抱。「布呂尼」甚至還對卡爾說:「我想要和你上床,馬上!」

  後來,當卡爾威脅要解雇荷馬時,荷馬聲稱:「你知道和你卿卿我我的女人是誰嗎?那是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呂尼!如果你敢解雇我,我就打電話給總統薩科齊,讓他來收拾你!」由於卡爾不相信,荷馬立即撥通了薩科齊辦公室的電話。這時畫面切換到「薩科齊」和「布呂尼」在總統辦公室裡吃乾酪的場景。

  據報道,這並不是《辛普森一家》第一次嘲諷國家領導人。《辛普森一家》曾多次惡搞過世界知名人物,如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小布什和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等。布萊爾和傳媒大亨默多克還曾為劇中的「本人」配音。不過,《什麼都不穿的惡魔》這一集調侃薩科齊夫婦事先並未徵得本人的同意。

  據悉,整集動畫片對薩科齊夫婦的嘲諷頗為犀利,受到的評價褒貶不一。愛麗捨宮對此還未發表任何評論。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