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地雷震

簡介:   故事發生在現代日本東京,主角是一名叫飯田響也的冷血刑警,每天都要面對越來越嚴重的都市犯罪。《地雷震》將著眼點放在了「人性」,在漫畫中你可以看到一個個罪犯是怎樣一步步地扭曲了自己的心靈,又怎樣一步步地釋放自己那幾近變態的慾望。可以在其中看到人性的醜惡:殺人、陷害、欺詐、強姦……所有的一切都描寫了紙醉金迷的現代化都市下人心最黑暗的一面。
  《地雷震》是一部非常真實的漫畫,沒有任何的搞笑或者Q版人物,人物對話甚至有英語、德語及俄語;而一段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故事中可以看到上海的「東方明珠」,裡面的人喝的也是「青島啤酒」。其所描寫的對象是真實的犯罪。可能也正因為如此,這部漫畫看過的不多,從漫畫扉頁的借書記錄看是寥寥無幾,在網上也鮮有人討論。不過,《地雷震》絕對可以算上是名作級別的漫畫,如果各位想認識真正的寫實漫畫,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名字怪怪的《地雷震》。作者:高橋努 狀態:已完結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