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天翼添精彩 OKWAP雙模觸屏機C350評測-下

暗藏趣味功能

  作為一台內置了重力感應功能的手機,物盡其用才是最重要的,這意味著該功能將在英華達C350身上起到至關重要地作用。


  進入英華達C350待機菜單,iPhone風格界面映入眼簾。借助內置重力感應功能,只要將C350機身倒轉,就會發現屏幕也跟著旋轉過來。通過雙向麥克風,當有來電時,C350可以隨便通過任何一段接聽電話。不過凡事都不可能盡善盡美,C350除了支持瀏覽圖片和視頻時橫向顯示外,其他狀態下並沒有得到支持。



  在鎖鍵盤方面值得說說的是,英華達C350的解鎖方式與蘋果iPhone很相似,移動滑塊就可以完成解鎖。而在「系統設定」的「顯示設置」中更改「趣味牆紙」為「打開」,屏幕解鎖方式又隨之而變化,只要點擊兩隻在游動的小金魚就能完成解鎖。


基本功能

  英華達C350機身提供有1000組聯繫人存儲空間,每個聯繫人目錄下都能夠添加姓名、電話號碼、家庭電話、公司電話、公司名稱、傳真號碼、生日、電子郵件等豐富內容,並且支持設置大頭貼、個性鈴聲以及分組。另外,C350還支持英華達獨家研發的百家姓電話簿查詢功能,大大方便了通訊錄資料的查詢。



  在信息功能方面,英華達C350提供了CDMA短信、GSM短信和GSM彩信三種選項。由於屏幕尺寸並不大的關係,在實際編寫過程中C350的操作較為費勁,且易造成誤操作。至於手寫輸入方面,C350實際手寫速度不算太快,但是識別率卻相當地高。



  身為一款雙網雙待商務手機,英華達C350附加的功能也是非常地豐富實用。帶農曆顯示的日曆、世界時間、鬧鈴功能、匯率換算、計算器等功能樣樣具備,其中鬧鐘功能最多可以設置五組,並支持人性化地週期設定。


200萬像素攝像頭缺失AF功能

  英華達C350按照商務手機的規格,僅在機身背面搭載一枚200萬像素攝像頭,且不支持自動對焦和LED補光燈功能。最大支持拍攝1600×1200像素靜態照片以及錄製最大144×176像素有聲視頻的C350,支持多種環境拍攝和黑白/古典/青色/綠色/負片/褐色六種拍照效果。


  鑒於英華達C350的取景框比較小,所以導致在拍攝過程中取景框中的畫面不夠清晰,整個拍攝效果較一般。雖然在攝像硬件上沒有什麼亮點,但C350實際地表現尚算可以,應付日常生活拍攝須要室完全沒有問題的。


多媒體功能

  音樂功能方面,英華達為C350配備了較為專業地音樂播放器,除了具備最基本的音樂功能外,C350還支持唱片封面顯示且內置多種EQ以滿足不同音樂播放的需要。在播放音樂文件中時,C350可以隨時調整EQ選項,通過手動調節來豐富化音效。



  而外放效果方面,英華達C350更是凸顯出小型播放機的味道。機身正面配備的立體聲揚聲器,擁有不俗地播放聲效。透過3.5mm耳機標準接口,更能方便用戶自由更換自己喜愛的耳機。



  除了音樂以外,英華達C350還內置FM收音機功能,也支持3GP和MP4格式的視頻播放,實際播放過程較為流暢,播放的整體效果基本讓人滿意。

  

  遊戲娛樂方面,英華達C350內置了5款休閒小遊戲,而且支持JAVA軟件安裝。兩個五維導航鍵充當了遊戲掌機的方向鍵和ABCD鍵,加上內置有FC模擬器,把C350搖身一變變成一台小型遊戲掌機。可惜的是,重力感應類遊戲的缺失令人倍感惋惜。


數據傳輸

  作為一款雙網雙待手機,英華達C350在G網狀態下,僅支持GPRS模式上網,並不支持熱門地EDGE模式。C網狀態下,C350支持CDMA 1×網絡,借助機身內建的豐富「天翼」服務,可以幫助用戶獲得更全面的使用體驗。



  支持立體聲藍牙和U盤傳輸模式的英華達C350,最大還支持容量為4GB的Micro SD存儲卡擴展,應對日常的存儲需要可謂綽綽有餘。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