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口感豐富粗胖型雪茄代表 Partagas SERIE D No.4

帕特加斯喜維亞4號/Partagas SERIE D No.4   
   
  品牌:帕特加斯 Partagas  
  型號:SERIE D No.4   
  產地:古巴   
  長度:124mm  
  環徑:40/64英吋
  濃度:濃郁   
  包裝規格:25支/木盒裝   
  建議嘗試:PartagasD4 (Robusto 形狀) 這支雪茄,它擁有吸引人的紅色標籤,適合一般雪茄客在餐後享用。

  Partagas品牌口感豐富,濃郁而帶有土味,尤以Serries D No.4為首的粗胖型雪茄表現得最明顯。此品牌的頂級雪茄品質好,但價格也相對較昂貴。它們通常採用暗紅褐色茄衣,有時也採用深褐色茄衣(例如長度6.25英吋、環徑47的雪茄),其茄心由牙買加、多米尼加和墨西哥種植的煙草混制而成。多米尼加的帕塔加斯雪茄共有14種尺寸,通常編以號碼,其圓潤光滑,風味中等濃郁到濃郁,略帶甜味。

  帕塔加斯是哈瓦那雪茄中最老的品牌之一,由唐熱姆.帕塔加斯(Don Jaime Patragas)在1845年創立(有說1927年),古巴制雪茄和多米尼加制雪茄的區別在於:前者標籤底部印有"Habana"字樣,而後者則印有「1845」,因為其擁有多米尼加通用雪茄公司制的雪茄,它採用哈瓦那種子種植的喀麥隆茄衣,由古巴著名的雪茄家族中的梅內德斯和西富恩特斯聯合監管。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