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歐米茄的奧運情懷:超霸五環計時碼表

歐米茄推出了三款全新歐米茄超霸五環計時碼表,搭載五個小計時盤,其排列方式比照奧運五環。其中兩款歐米茄超霸五環計時珠寶表的表圈鑲嵌60顆美鑽,呈現奢華氣息,分鐘計時圈更鑲嵌額外的120顆美鑽。

表盤以18K白金打造,而奧運五環則採用鑽石(黑色款式)或紅寶石、翡翠、鑽石及藍寶石(白色款式)。第三款歐米茄超霸五環計時碼表搭載經典不銹鋼表殼、表帶與黑色表盤,以及超霸表著名的測速器。  
                                                                                                                                                                       另外兩款歐米茄海馬系列表款也加入永恆奧運典藏系列,其中一款是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同軸擒縱計時碼表,白色表盤上的獨特「甲板式」垂直紋理表盤,展現Aqua Terra表款的特殊風情。此表具備完整計時碼表功能,中央指針的平衡臂更以奧運五色環打造。

  最後一隻表款為廣受歡迎的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女仕計時碼表。如同Aqua Terra表款,此表的中央小指針搭載奧運五環,並且具備完整的專業潛水表功能—防水深度達600米,並具備排氦閥門與單向旋轉表圈。

  永恆奧運典藏系列的每種表款都配備歐米茄革命性同軸擒縱技術,並且皆為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保證提供無與倫比的精準性。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