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只是TouchWiz 三星Star手機功能評測-上

三星Star(S5230C)是一款充滿魅力的全觸控手機。其一,它使用了更加炫目的TouchWiz2.0操控界面,內置了豐富的小工具,擺脫了之前產品單調的擴展性;另外,該機不到2000元的價格,使其成為了目前極具性價比的全觸控手機之一。通過評測視頻,我們可以感受到三星Star精緻的外觀與全新的操作界面體驗。

精緻簡約的設計


320萬像素攝像頭組件

  關於三星Star的詳細界面解析,請參考:《星」的觸控體驗 三星Star界面詳解》->點擊閱讀。那麼在功能方面,三星Star的表現也毫不遜色,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該機的功能解析。


   三星Star內置320萬像素攝像頭,但並沒有提供自動對焦功能,用來抓拍再合適不過。該機的拍照界面秉承系列的優秀傳統,針對全觸控界面進行優化,非常易用;同時,又提供了多種場景模式的選擇。


  另外,三星Star還擁有多種對焦模式,即使沒有AF功能,也提供了微笑拍攝等流行功能。本身抓拍非常優秀的該機,在選用連拍模式後可以獲得更好的抓拍體驗。


  在拍攝完畢後,我們可以通過手機內置的瀏覽器進行圖片的欣賞。與網絡瀏覽類似,用戶可以通過觸摸滑條來實現放大縮小功能;圖片的切換也要通過手指滑動來實現,非常易用。


拍攝樣張

  通過拍攝樣張來看,在室外光線充足的情況下,三星Star擁有不錯的表現,對物體的顏色還原較為準確。不過由於沒有支持AF,在對蒲公英的微距拍攝時,無法呈現出一定的景深效果。總得來說,該機應付日常拍攝完全夠用。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三星Star為用戶提供了良好的多媒體播放功能,主要包括:音樂播放器、視頻播放器以及FM調頻收音機。音樂播放器支持後台播放,並且在桌面也有相應的快捷方式,操作起來十分方便。


  另外,三星Star在音樂播放功能方面也十分主流,提供了多種音樂分類模式及均衡器,具備專輯圖片顯示,還可以將因為文件方便的設置為鈴聲或鬧鈴。該機的音質較為出色,不足支持是沒有採用標準的3.5mm耳機接口,單聲道揚聲器音量出色但缺少立體感。


  視頻播放方面,三星Star支持常見的3GP、MP4等文件內容,經測試,採用H.264解碼的視頻文件不能被該機播放,當然較大碼率的AVI文件也無法被支持。三星Star的視頻播放界面較為簡單,比較人性化的設計是內置移動感應器可以自動切換顯示模式。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