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龍魂》龍魂快速升級心得

龍魂這個遊戲,等級和技能兩個因素一直是這個遊戲的主旋律。技能在點了幾點以後就需要大量的經驗和銀幣了。而等級也是靠大量的經驗堆積上來的。在這個遊戲中怎麼能在前期快速的升級和升技能就有很大的技巧了。

  首先進入遊戲就有任務了,這類型的任務就是貫穿整個遊戲的主線任務。

  跟著這個任務的任務提示來殺相應的怪,能在前期比較快的升級,在新手地圖完成了幾個任務並且選擇好馬以後再和NPC對話就能傳送到大地圖了,首先出來的地方是在清泉村,跟著主線繼續做任務,到了8級左右就可以和賈撲頭接循環任務,循環任務是可以無限的做的,但是只有每天的前5輪經驗比較豐富,做完5輪以後經驗就會少很多了,一直跟著主線做任務的話會出現等級和任務脫節的情況,就是到了這個等級,沒有主線任務做了,那麼這個時候只能靠循環任務升級,因為龍魂打怪的經驗是非常少的,只有任務給的經驗多。

  賈撲頭處有3個循環任務,給的經驗一般,比較的適合初期的時候做,主城明月城有一個告示牌也是有3個循環任務的,這裡的任務是適合22級以上做的。

  28級以上的循環任務是在北山接的,也是3個,不過28級的時候只能接一個,要到一定等級才會逐漸開放。

  想要升級快的話,就是靠主線任務和循環任務搭配著來做的。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