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三星奢華商務機W799發佈 體驗靈動雙觸屏

北京時間2009年12月7日晚,韓國三星電子公司正式發佈了W旗艦系列新機——採用了雙觸摸屏翻蓋設計的三星W799。三星W799是一款由中國電信定制的高價位手機產品,支持天翼3G雙模。

  三星W799外觀上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了超大雙屏翻蓋造型,內屏和外屏使用了同樣的3.0英吋觸摸屏,為用戶提供了不同操作方式的選擇。有意思的是,這兩塊屏幕並沒有主輔之分,內屏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過外屏來實現。對於一些沒有使用過全觸屏手機的用戶來說,這種帶傳統鍵盤的手機可能更易於接受和有利於平滑過渡到全觸摸。

  為了達到最佳的操控體驗,三星為W799配備了自家引以為豪的TouchWiz靈動操作界面,支持使用Widget小組件來擴展手機的功能。TouchWiz擁有三個桌面,並可以分別設置不同的Widget,細分用戶體驗,真正做到無微不至。雖然三星W799是一款商務手機,但是它專業的500萬像素攝像頭卻帶來了異常豐富的功能。這枚鏡頭不僅支持自動對焦和閃光燈,還支持笑臉拍攝、人臉識別、防抖功能、全景照片等功能,為這款商務型手機添加了一份不羈。

  另外,三星W799良好的用戶拍攝界面內藏豐富的功能,例如它支持豐富的白平衡和ISO選項,多級亮度調節、9中拍照模式和14種場景模式,滿足用戶不同的照片特色需要。另外,通過自帶的圖片編輯器還能即時對所拍的照片進行趣味修改。總而言之,三星W799的拍照功能為用戶緊張的工作中帶去一些樂趣。

  三星W799內置的播放器支持MPEG4/H.263/H.264/WMV/RMVB/DivX格式視頻,如果你覺得它3.0英吋的屏幕不能滿足你挑剔的要求,那麼你還可以實用它的電視輸出功能,在外接的大視野中接受視覺的衝擊。音樂播放器方面,三星W799內置專業的音樂播放軟件支持支持MP3/AAC/AAC+/ WMA格式,而曲庫分類管理和音樂背景播放功能更為用戶帶來更為簡化的操作。它最大支持16GB外置microSD擴展存儲卡,得以可以保存更多的音樂和視頻。

  三星W799對用戶無微不至的照顧具體體現在其內置的3個感應器上:距離感應器,使用外屏接打電話時,手機貼近臉部可自動鎖屏,防止誤操作;重力感應器,瀏覽網頁/照片/視頻時可自動翻轉,瀏覽更多內容;光線感應器,根據環境光線明暗自動調節屏幕亮度,節省電力。

  除此之外,它還具備條碼識別、名片識別、內置Office軟件、GPS導航等商務功能。另外,標配的1500毫安時電池能帶來較長的導航時間。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