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誅仙2》升級指南——61-75級升級指南

隨著修為不斷的提升,此階段我們將會在死亡沼澤與蠻荒神殿進行歷練。

  修為滿60級以後,您可以通過在河陽御寶仙子使用金幣購買飛劍,得到飛劍後,趕快裝備上吧,您可以御空而行了。

  如果您擁有足夠的元寶,也可以提前在45級的時候在天帝寶庫中購買自己喜歡的飛劍,提早享受御空而行的樂趣。

在這個階段,法寶和寵物將不斷強化,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對於法寶,我們可以通過法寶灌魔及法寶血煉來增強法寶的屬性,如果你對自己的法寶技能不夠滿意的話,還可以進行技能重塑!

  寵物的星等決定了寵物的品質,寵物的星等越高,那麼便代表寵物越強悍。因此,提高寵物星等將會讓你的寵物成為你最得力幫手!

修為滿75級以後,就可以進行第三次轉職了,這將是一個嶄新的領域,可以修習本門派更高深的技能,也能更換更強悍的裝備!

  在這個階段的升級過程中,不得不提的是草廟村和真武劍閣兩個劇情戰場。原著中非常經典的兩個故事段落,將通過時空幻境完全還原,展現給大家。組上三、五好友去感受一下小說故事的魅力。

  邁進新的修真領域,也迎來了新的挑戰。您可以準備去挑戰隱藏在地宮深處的頂級BOSS。《誅仙2》中的萬蝠洞、黑石火龍洞以及狐歧山三大地宮。在狐歧山地宮,更是有饕餮、黃鳥、夔牛、燭龍等四大神獸的身影。擊殺它們,就可以獲得傳說中的神獸專屬裝備!

  邁進新的修真領域,可以通過更為豐富的任務提升自身修為,比如寶物、國家寶藏、雪人總動員、修真總動員、妖獸總動員、金丹有價、金丹之術、景仰先賢、以及天行者系列等各種豐富多彩的任務將會讓你體驗到飛一般的升級速度。是加速成邁入更高領域每天必做任務。

  當您的修為突破90級之後,相信你對《誅仙2》世界已經有了足夠的瞭解,作為引路人的責任就到此為止了。您可以不斷的提升自身的修為,探索更加神秘的羲皇城(天空之城),迎接更多的未知挑戰,前途雖然凶險,但樂趣無處不在,最後祝您早日白日飛昇,榮登三界。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