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原惠一最新作[Colourful]明夏公映

和《以借為生的Arriety》一樣,動畫電影《Colourful》也將於2010年夏公映!監督是以《蠟筆小新 呼喚風暴 大爆發!戰國大合戰》和《河童的暑假》獲得了文化廳傳媒藝術節的動畫部門大獎而聞名的原惠一。他這次將會和負責動畫製作的SUNRISE一起,將獲直木獎作家森繪都的暢銷小說《Colourful》進行動畫化。

【STORY】

因為生前的罪孽,我的靈魂遊離於輪迴之外。但正好在天使界抽中了簽,讓我有了一次重新挑戰的機會。條件是我必須要寄附於一名少年身上。少年名叫小林真,14歲,卻總是要自殺。真除了擅長繪畫以外,連可以交心的朋友都沒有。父親是只顧自己利益的偽善者回想起自己的罪孽,而母親正和跳吉卜賽舞的老師偷偷交往。而且,他喜歡的女孩子也正和中年大叔作援助交際。在這樣的情況下,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發現了人類身上的缺點和優點,明白了世界並非那樣的單純……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