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生不息 HERMES尼羅河花園香水

HERMES 尼羅河花園香水揭開了尼羅河的神秘面紗,一趟感官之旅,猶如香味飄然而過,就是此次尼羅河花園所要傳遞的故事。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這次以淡雅的蓮花,試圖創作一個想像的花園。在意念上,這支香水表達的是串聯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永恆時間觀。蓮花是埃及的聖花,是一種重生象徵,用來獻給太陽神與法老。正巧的是,賜予埃及生命泉源的尼羅河,從上空俯瞰,也正似一株蓮花。 

      HERMES 尼羅河花園,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有一種混和嫩芽和果肉的新鮮,暗藏著胡蘿蔔的清脆和西紅柿莖的青澀,同時,具有濃烈果香的青芒果滋味、再加入衝鼻又帶點苦澀的葡萄柚的芬芳也隨之飄了出來,香氛中還溢出橙心草清新的果香,春意十足;隨後浮出的是水生蓮花,其近似呢喃的低調花香,是介於風信子和牡丹花的香味,令香氛多了些許嬌奢感,而無花果樹的氣息,為尼羅河花園加入中性的氣息,是一支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燈心草 、 埃及青檬果 、 柑橘
      中味: 夏天的茉莉 、 尼羅河睡蓮 、 橙花
      後味: 無花果樹 、 乳香脂樹 、 西洋柏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