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宇宙戰艦大和號 復活篇]先睹為快

伴隨著1974年「永別了,地球……」的旋律,《宇宙戰艦大和》TV動畫距今已時隔35年。然而《宇宙戰艦大和》沉重的故事和豐富多彩的人物至今仍為人們津津樂道。而現在,2009年,《宇宙戰艦大和》將再次掀起風暴。劇場動畫《宇宙戰艦大和 復活篇》將在12月12日日本全國公映。

《宇宙戰艦大和》一開始就以「距人類滅亡,還有一年」為標題吸引了大批觀眾的視線。故事描寫的是遙遠宇宙的英雄們的科幻故事。1974年,《宇宙戰艦大和》在電視台播出之後,不但TV動畫系列大受歡迎,之後連續製作的4部劇場版也場場爆滿。《宇宙戰艦大和》開創了SF動畫的盛世,是現在具有代表性的SF動畫《機動戰士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先驅領袖。

西曆2220年……人類再次面對滅亡危機,大和號還能再次拯救人類嗎?請期待12月12日,《宇宙戰艦大和 復活篇》——

【上映情報】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 復活篇》

2009年12月12日(週六)日本全國上映

【故事簡介】

西曆2220年。人類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黑洞距離太陽系越來越近,至地球完全被吞噬還有3個月……。

人類開始實行行星移民計劃,意想不到的是乘坐著6億人的第1,第2移民船隊先後被謎樣艦隊襲擊,並且相繼音訊全無。這其中包括作為船隊負責人的古代雪……。

危機之時,宇宙科學局總部長真田任命古代雪的丈夫古代進為第3移民船的總司令,同時任命他為宇宙戰艦大和的艦長。古代進深信妻子還活著,為了救出被困的人類,古代登上了大和號。大和號究竟能否再次拯救地球呢?

【CAST/STAFF】

古代進:山寺宏一

企劃/原作/總監督:西崎義展

製作工作室:大和工作室

CG製作:Ominbus Japan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