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簡約時尚 天翼音樂手機 三星M609評測-下

【評測背景】
  中國電信3G天翼業務正式商用之後,三星陸續推出一批CDMA2000 EVDO制式的手機。其中三星 M609,採用雙向滑蓋設計,主打多媒體音樂功能,內置三星DNSe音效技術的音樂播放器,同時支持電信3G業務和CDMA 3G高速上網,該機定位在喜歡追求時尚和新鮮事物的年輕人。



【機身外觀】
  三星M609正面採用鏡面設計,外觀時尚,但也容易留下指紋。103.7×48.9×15.6mm的機身三維比例良好。在聽筒上設置了金屬防塵網,顯得很高檔,聽筒旁的天翼標誌證明該機已經被天翼定制。




  在屏幕下方,點綴了Anycall的鐳射Logo。兩個主功能鍵採用熱感觸摸設計,而整個導航鍵被設計成了音樂播器的造型,讓人一眼就能想到這是款音樂手機。



  滑蓋採用半自動設計,推開滑蓋,可以看到該機的鍵盤,鍵盤被分成五行三列,按鍵面積分佈均勻,鍵面顆粒較大,鍵程適中,鍵盤手感舒適。



  在機身背面,金屬拉絲的電池蓋,與正面的時尚風格一致,由於是採用金屬材質,所以手感上會有些偏重,達到了110g。在手機背面的中軸線上,自上而下分佈了300萬像素的攝像頭,和三星的Logo,攝像頭和Logo順著金屬拉絲線的紋路排列,整個背面設計極具現代感。



【機身細節】
  三星M609手機採用雙向滑蓋設計,向下推動滑蓋,該機的雙立體揚聲器會顯露出來,同時手機界面也自動切換到音樂播放器模式。




  在機身的兩側,設置多項按鈕和接口,方便用戶單手操作。在機身左側設計了音樂發燒友必備的3.5mm標準耳機接口,可以讓用戶選擇專業的音樂耳機。另外在左側還有音量調節鍵和microSD的儲存卡槽。




  在機身右側,最上方為充電器和數據線接口,之後向下的位置上,依次設置了音樂播放器快捷鍵和相機快門鍵。




【屏幕與界面】
  三星M609手機2.1英吋26萬色的TFT屏幕,分辨率為時下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顏色過渡均勻,顯示效果出色。




  主界面採用12宮格的設計,菜單設計很簡單,對於所有選項一目瞭然。向下推動滑蓋,會切換到音樂播放器模式下的菜單,共有調頻收音機、音樂播放器和視頻播放器三個選項。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