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立體陶瓷面板 摩西精瓷V680手機評測-上

  摩西作為手機產業中的新興品牌,新近推出了多款擁有時尚設計的手機,其中以能夠180度旋轉翻蓋的V680「精瓷」手機最為搶眼。這款V680手機的主要賣點是鑲嵌立體陶瓷面板設計和可以實現多角度的DC式拍攝,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手機的外觀設計吧!


摩西V680手機

  V680手機採用摩西獨創「精瓷」工藝鑲嵌機身,不規則的瓷片覆蓋機身表面,仿瓷造型使得這款擁有多彩的顏色選擇的摩西V680新穎感十足。同時其區塊仿瓷設計採用立體式造型,表面錯落有致,不論是在美觀上還是操作手感上都能給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摩西V680手機採用翻蓋式設計

  摩西V680採用翻蓋式設計,而且上蓋可作180度的旋轉,與以前一款夏普的手機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實際轉動時手感還不錯。


摩西V680手機屏幕轉動時

  由於採用了轉軸設計,所以用戶可能會比較擔心這款手機的轉軸元件是否經久耐用,後來我查閱了一些資料發現它使用的轉軸元件居然與世界手機界龍頭老大諾基亞的產品相同,皆來自於同一供應商。



  摩西V650這款手機配備的是一塊2.4英吋26萬色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觸摸屏,當手機上蓋180度旋轉後用戶可以體驗無鍵盤操作。



  摩西V680還支持雙GSM卡同時在線功能,如果配合手機的商務功能完全有資格成為眾多時尚商務人士的首選。


  這款V680手機的按鍵佈局也比較合理,不過每個按鍵的形狀卻是不規則設計,而且每個按鍵的鍵位都非常大,用戶快速操作時不會出現誤按的情況。而且它的導航鍵區與數字鍵區間的間距也非常寬,不會出現誤按數字「2」的情況。



  摩西V650手機兩側按鍵和插槽設計比較少,左側只有攝像頭和USB接口。右側則是拍照快門鍵和音量大/小調節鍵。這裡要說一下,它的拍照快門鍵設計在了右上方,這是為了用戶進行DC式拍攝時方便使用。



  摩西V680手機是國內技術領先的雙卡雙待旋轉翻蓋DC式手機,接下來我們看看它的待機界面、雙卡雙待功能和電話、短信息功能。

  
摩西 V680手機桌面和主菜單

  摩西V680手機的主菜單依然是標準的十二宮格設計,圖標設計非常清爽。通話功能方面,通訊記錄支持詳細查詢手機未接、已撥、已接、通話時間、通話計費、短信條數、GPRS流量這些信息。

  
通話記錄查詢

  摩西V680還是一款支持GSM雙卡雙待的手機,我們可以在模式設置選項中任意的開啟和關閉一張SIM,也可以切換到飛行模式。


摩西V680手機支持雙卡雙待功能

  
摩西V680手機模式設置

  摩西V680手機支持鍵盤和虛擬鍵盤雙輸入,而且還可以在短信息中插入各種符號和書籤。

  
摩西 V680手機短信息功能

  摩西V680手機可以存儲500個聯繫人,而且每個聯繫人都可以添加非常詳細的條目,甚至還可以設置來電視頻。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