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幻誅仙》龜速鬼王 PK守屍一流

看了很多關於鬼王的+點 無非是5L或3L2M或4L1M。

  下面說下我的觀點:4力1T或5力,絕對不要加M 有人比較喜歡速度形的鬼王,但是我個人的觀點是不加,為什麼呢?下面解釋。

  由於我在的是老區,所以70多級的人很,70多的鬼王我想都會考慮把鬼嘯這個技能點出來吧?

  鬼嘯---說白了就是,第一回合砍血最少的人或寶寶,第二回合休息。

  關鍵來了,因為這個技能打的是血最少的那麼如果你是一個龜速的鬼王全隊出手最慢,那麼很有可能你釋放完鬼嘯的時候對面會倒下人。所以不加M是必須的,而且我建議鞋上不要打速度的魂全打血魂,讓自己的血越多越好,加4L1T也是為了這個技能考慮的。

  有人說加T沒什麼用,恩沒錯,不過平民還是很多的,+5+6不是那麼好+的。我是4L1T加的點腰墜還是60的,腰帶70級3魂的,手+4,氣血有1W5。血保證了你出手最慢我想也一樣可以掃出來(除非人家看上你了都K你,那你沒招)

  PK的時候可以考慮先掃人,然後就是開始鬼嘯,有人說法系守屍好其實我們鬼王也一樣,因為有很多法系是帶50副本的首飾的。

  另外建議PK時和一個自己很熟而且同樣不+M的TY在一起,只要保證天音比你速度快就可以,你死了醫生拉來你就可以鬼嘯也比較爽吧?當然PK時再吃個蒸鹿腿(50速度的烹飪)效果會更好。

  最後說下鬼王的眼光要放的長遠一些,不要為了先出手而去+敏,+敏的鬼王到後期很是雞肋。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