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惠普最時尚艷麗筆記本 紫色花朵盛開

對於數碼產品越來越多的今天,性能方面的較量已經很白熱化了,所以不少品牌從外表方面開始著手。艷麗的顏色,多樣的圖案,個性的設計,惠普筆記本抓住消費者心理,推出一款又一款的靚麗筆記本。這款時尚大方的筆記本,通身是紫色浪漫,有著艷麗的花朵,送給你的親愛的她,會是最適合的。
 輕薄是妖艷,惠普 Mini 110


  需要為她挑個禮物?選擇它吧!因為她可以輕輕鬆鬆把它塞進隨身挎包,還因為它擁有她最喜愛的時尚花紋設計,相比Vivienne Tam推出的限量版,這款小本的花紋設計也絕對夠勁,獨特的妖艷紫色是征服她的最佳法寶。

  新款 HP Mini 110 機型具有以下特色:

  · HP Mini 110 預裝 Windows XP,配備 160 GB 普通硬盤,可選配 WWAN。

  · HP Mini 110 移動互聯網 (Mi) 版是獨特簡約的移動伴侶,惠普開發的界面預載大量應用,支持從控制台直接上網、收發郵件和觀看在線視頻,減少啟動時間。加入控制台的典藏網站、相片和音樂可保持「活動」狀態,任務欄便於切換程序。HP Mini 110 移動互聯網 (Mi) 版具有高達 250 GB 的硬盤空間。

  擁有HP Mini超便攜迷你筆記本,您可以輕鬆瀏覽和閱讀網頁內容,與惠普屢獲大獎的全功能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絕妙互補、相得益彰。

  HP Mini 配件

  HP BX06 筆記本電腦電池可以讓用戶更長時間不斷電的工作、玩樂和上網,保持超便攜移動生活方式。HP BX06 筆記本電腦電池具有 6 小時超長電池使用時間。惠普 30W 電源適配器讓用戶可利用任何電源為惠普 Mini 筆記本電腦供電和充電。

  HP Mini 系列幽粉和炫黑版還配有時尚電腦包,可保護 HP Mini 免受灰塵、污垢和碎屑影響。輕薄設計,便於手提,也適合裝進包裡。

  HP Pavilion dv2 消費筆記本電腦僅 1 英吋厚、1.64 公斤重,輕薄小巧但功能強大,為注重品質的消費者提供更強悍的功能和更出色的性能,更可選配 AMD 炫龍 Neo 或 AMD 速龍 Neo 雙核處理器優化輕薄體驗。

  晶黑或月光白版都有獨特的 HP Imprint 膜內漾印圖案,採用強效抗震的鎂鋁合金機座,時尚 dv2 還配備 ATI Radeon 高級獨立顯卡和 512 MB 獨立視頻顯存。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