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工藝設計 高頻CPU 聯想ET60評測-下

【基本功能】
  聯想ET60支持900/1800/1900頻率的網絡,通訊錄採用Windows Mobile系統的傳統名片管理,用戶可以通過Active Sync軟件與PC鏈接,傳輸和備份名片。



 在信息方面,該機支持普通文字短信、彩信以及電子郵件,內置A4輸入法,配合鍵盤錄入文字,輸入效率較高。


  在鏈接功能上,該機支持USB數據鏈接、藍牙和無線GPRS鏈接,對於流行的Wifi功能和Wipi功能,該機卻一概欠奉,有些遺憾。



【性能測試】
  聯想ET60手機搭載一顆Samsung S3C6410的CPU,運行頻率達到了667MHz,搭配256+128的內存組合,是現在WM手機中,常見的硬件配置,可以滿足各種軟件的運行和多任務處理。



  我們通過SPB Benchmark軟件對該機的文件系統、CPU性能、圖形處理以及SPB Benchmark綜合性能進行測試。



  而近期送測的手機中,LG KT878、天語E61、金鵬V0009以及O2 Xda Shark的CPU和內存組合與聯想ET60屬於同一級別,通過SPB Benchmark性能對比可以看出,ET60在文件系統和CPU性能的對比,顯示出優勢。總體而言,聯想ET60的性能測試表現,還是十分強勁的。



【多媒體娛樂】
  聯想ET60背面的攝像頭像素為320萬,不支持自動對焦和閃光燈功能,相比「鉑」手機的320萬像素而言,成像質量有些下降,但作為一款商務手機,已經可以滿足日常取景所需。該機支持圖像尺寸、拍照模式、亮度、白平衡等參數的調節,可設置選項還是很豐富的。在攝像方面,該機同樣支持多種參數設置,兩種分辨率可供彩信等使用。



  該機內置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加之擴展程序豐富,用戶可以安裝更多的播放器,所以理論上支持所有格式的音頻、視頻文件。



  在遊戲方面,該機除內置Windows Mobile經典小遊戲外,還預置了三款耐玩性較強的手機遊戲,可以在閒暇時用於放鬆心情。



【導航及其他】
  聯想ET60手機內置凱立德導航軟件,該軟件是目前國內GPS導航軟件中,是比較成熟的產品,在定位、實際導航中都有不錯的表現,具體操作細節就不再贅言,搭配隨機附贈的車載支撐架,方便在行車中導航指引。


此外,該機還預安裝了手機QQ、MSN、大智慧、UCWeb、天還書城等實用軟件,方便日常娛樂實用。


【總結】
  聯想ET60手機在性能方面表現出色,外觀方面也傳承前作「鉑」手機的精美之處,最新的最新的Touch Dream Lite界面,也讓Windows Mobile手機的操控性有所提升,使用更加人性化,但手機拍照方面沒有顯著提高,這點還需努力。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