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動作控制 輕巧音樂新銳 三星M3510C評測-下

在音樂播放功能中,三星M3510C支持MP3、AAC、AAC+、eAAC+、WMA 等多種音頻格式,支持藝術家、流派、播放列表等分類,在播放過程中可將音頻輸出切換至單/雙藍牙立體聲耳機,方便兩人同時用一台機器進行音樂的分享。支持背景播放、曲目評級、搖滾/爵士/經典/現場/流行等多種EQ音效,音質表現良好。

    三星M3510C還支持運動控制,在播放過程中可按住機身邊上音樂播放快捷鍵並晃動手機從而達到控制目的,前後晃動可進行上/下曲目切換,上下晃動可進行暫停/繼續播放,而且直接敲擊屏幕也可達到暫停/繼續播放的控制效果。播放器還可進行「定時關機」設定,避免用戶在睡著後長時間浪費電量。


    音樂識別功能就像索尼愛立信機型中的TrackID,可以通過將錄製好的一段音樂上傳至網絡服務器,從而進行曲目的識別。

    拍照功能支持連拍、定時拍攝,黑白/負片/深褐色/浮雕/草圖/霧等特效,支持日光/白熾燈/螢光/多雲等白平衡模式,最大可拍攝1600x1200像素的照片。


   從拍照樣張可以看出,三星M3510C在室外的拍照效果還算不錯,色彩和光線方面的控制比較好,但由於不具備自動對焦功能,所以在近景或是微距情況下則很難表現景物的細節,只能滿足用戶日常簡單的影像記錄需求。



    內設FM收音機功能,支持自動搜台、頻道列表。在應用菜單中,還具備我們經常用到的備忘錄、計算器、換算、定時器、秒錶、鬧鐘、遊戲等。



    支持脫機模式,在連接中可進行「大容量存儲器」模式設置,讓數據讀取更加快速。



    IT168評測中心觀點:作為一款主打音樂功能的手機,三星M3510C非常適合那些喜歡輕薄便攜機型並注重音樂播放功能的用戶,輕薄小巧、做工精細,手感舒適。而在音樂功能上面輔助功能也相當豐富,動作控制、雙藍牙耳機共享、曲目識別等為使用帶來了更多了樂趣。雖然在電池續航能力上還有些欠缺,但整體而言已比較優秀。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