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星空奇跡

【介紹】

這是一個關於「奇跡之夜」的故事,也是一對純純的少男少女的故事,旅行的少女、孤寂的少年以及漫天閃爍著星光的夜空,這些故事設定就如一股拂面的風帶給我們清新的感覺。這部由松原俊和與渡邊明夫兩位名監督協力製作的作品《星空奇跡》(只發售DVD),集結了當今日本動畫製作第一線的作畫監督與製作團隊,在短短幾十分鐘的影像裡,究竟能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故事和感動呢,8月3日,奇跡的星空等著你。


【故事】

 憧憬著戀愛與星空的天文部員小津江,在暑假裡一個人踏上了天體觀測的旅行。
不知為什麼,小津江的心裡總覺得有誰在呼喚著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究竟是誰在呼喚自己?小津江手中的隕石碎片閃耀著動人的光芒。也許在旅行中,星星會告訴自己答案。這種心情,也成為支撐著小津江繼續旅行的動力。
在旅途中的天文館,小津江和一位總是流露出孤寂目光的少年相遇了。小津江不自覺的被少年所吸引,然而少年似乎有著與生俱來的某種使命,並不願向梢敞開心扉。
為了打開少年緊閉的心門,小津江拚命的努力著,在漫天星空的深處,奇跡的夜晚來臨了……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