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動感/遊戲/樂趣 索愛Yari新機外觀初評-上

● 索尼愛立信Yari 遊戲一族新寵

    關注手機的朋友都知道,索尼愛立信日前一連發佈三款相當上相的新機,這三款手機中的兩款都擁有相當高端的配置,而其中代號為Yari的手機雖然在整體配置上略輸另外兩款,但是其特殊的定位,豐富的遊戲功能,同樣能夠令它受到年輕人群的追捧。

    索尼愛立信Yari雖然定位遊戲手機,不過相比之前的F305來說這款產品水準可要高出不少。首先在外形設計上,這款產品並沒有用過多的遊戲控制鍵來掩飾手機遊戲過程中控制上的短板,Yari通過各種感應模式來很輕易的實現了人機互動。

    由於沒有此前過於複雜的外部設計,我們可以看出這次索尼愛立信還是為屏幕騰出了稍許空間,Yari配備了一塊2.4英吋26萬色240×320像素的TFT屏幕,雖然尺寸上依舊不能讓大家的視覺更爽,但是與此前的產品來比總算是進步了。


● 跳出怪圈 整體設計有所突破

    索尼愛立信Yari的機身大小比例較為適中,相比之前的設計也大氣了不少。機身三圍尺寸為100×48×15.7 mm,重量約為115克,拿在手中還應該是很有感覺的。


    從手機的整體外觀來看,Yari的設計簡潔流暢,細節出卻充滿了玄機。


    無論是導航鍵的設計還是功能鍵部分,都沒有過多的修飾,也沒有明確標注功能,看上去是隱形的按鍵效果,只有背光燈亮起我們才能看清各種功能鍵,如此寬大舒適的按鍵在索尼愛立信的產品中似乎是不多見的。或者換句話來說,這款手機的設計風格有些LG的元素在其中。


    而在圓盤型的導航鍵上,我們看到了一個音符的標注,它應該就是音樂播放快捷按鍵。這一改動在索尼愛立信的產品中也不多見。而數字鍵盤區域採用了平板式手機由於沒有測試,手感不知道有沒有改進。


● 細節處多加用心 簡潔一字遊戲鍵更隱性

    在屏幕的上端和下端分別有不為明顯的遊戲按鍵,都是一字型設計,與機身整體設計相協調,並不突兀。而手機的四周,最大的改動就是取消掉了M2卡插槽,機身右側我們看到了這款手機改用了通用的MicroSD卡擴展。


    同時音量控制鍵也與此前產品有很大不同,設計上更為隱形。左側還是Fast Port接口,用於充電、耳機、數據傳輸三合一功能。手機掛飾孔挪到了機身正中。


    索尼愛立信Yari這次的機背看上去很美,在設計上講求了對稱平衡,揚聲器正好被電池後蓋分為上下兩個部分。總體來看整體的設計都要比此前產品的外形感官上提高不少。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