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貓咪護膚知識介紹

皮膚病是對貓咪的皮膚危害最大的殺手。並且在貓咪當中最為主要的皮膚病有二種,一種是寄生蟲、另一種是非寄生蟲的皮膚病。跳蚤是最常見的問題,無論是貓、狗或者是人都會被跳蚤所侵害,由此可見,跳蚤的威害性到底有多大。貓咪一旦感染上了跳蚤就會感到全身搔癢,瘋狂地亂抓身體上的毛,好像是自己虐待自己一樣,讓人看了以後也不禁癢了起來。

先除了要細心呵護貓咪的毛髮以外,我們不要注意貓咪的皮膚健康,擁有健康的皮膚不僅僅是人類所要追求的,寵物也是如此,寵物也有追求漂亮的權利,身為主人的我們就應當有義務維護它們毛皮的健康,就應當扛起這個甜蜜的負荷

那麼如何發現跳蚤的蹤跡呢?其實很簡單,如果是在替貓咪梳理毛髮的同時發現在毛髮中有像煤灰一樣的東西,恭喜你!那便是跳蚤屎啦!倘若你想要把這個瘟神請走,那麼就必需要藉助外力,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防蚤項圈、除蚤清潔劑、捉蟲攝子或是除蚤梳,這些個工具對於除去跳蚤是很有幫助的。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