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側滑設計 摩托首款谷歌手機DEXT評測-上

近日,在位於美國舊金山召開的Android大會中,摩托羅拉正式發佈了旗下首款應用Android系統手機--DEXT(在美國市場則被稱為「CLIQ」),相對於智能操作系統以及全鍵盤設計,更為引人注目的則是一項同期發佈的名為「MOTOBLUR」的技術。國外相關媒體首先獲得了樣機,下面就請一同來看看摩托羅拉DEXT真機:

側滑式設計並不少見,而鮮亮的配色則令DEXT頗具年輕活力

  「MOTOBLUR」的技術由摩托羅拉公司自主研發,是針對摩托羅拉Android手機的同步解決方案。它不僅可以同步聯繫人、信息、電子郵件、照片,還能夠同步用戶Facebook、MySpace、Twitter等信息,可將社區即時信息直接在手機桌面得到顯示,MOTOBLUR技術將在摩托羅拉DEXT首次得到使用。


需要創建「MOTOBLUR」賬戶以登陸


「MOTOBLUR」登陸界面


摩托羅拉「MOTOBLUR」界面



外觀初探
  摩托羅拉DEXT採用了側滑設計,與大多數應用Android平台智能手機相同,摩托羅拉DEXT也採用了大屏幕觸控設計,屏幕下方擁有菜單、主頁以及返回按鍵,並且印有定制運營商T-Mobile的Logo。


摩托羅拉DEXT的正面外觀


應用了3.5mm耳機接口

  摩托羅拉DEXT的耳機接口位於機身頂端,滑蓋軌道採用了金屬材質打造,而凹凸有致的氣泡狀後蓋在增加手握摩擦力的同時,增加了一份年輕色彩。


滑軌部分採用了金屬材質打造



與iPhone相比,摩托羅拉DEXT在三圍尺寸方面明顯小了一圈,屏幕尺寸也比蘋果iPhone略小。由於採用了側滑設計,所以在面對同樣採用Android系統平台的HTC Hero時,摩托羅拉DEXT的厚度較高,圓潤的整體設計風格也與Hero帶來的剛毅大相逕庭。作為測試四款手機中尺寸最為驚人的N97,在與摩托羅拉DEXT的對比中則顯得頗為臃腫。

未劃開狀態下要小於iPhone的機身面積


與近期大熱的HTC Hero相比,機身長度優勢立現


同為側滑設計的N97在身材方面略顯臃腫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