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蘋果核戰記

【原 片 名】Appurushido
【英 文 名】Appleseed
【中 文 名】蘋果核戰記
【出品年代】2004
【首映日期】2004年3月5日(英國)
【國  家】日本
【類  別】科幻 / 動作 / 動畫
【導  演】荒牧伸志 Shinji Aramaki
【主要配音】Ai Kobayashi .... Deunan (voice)
      Jurota Kosugi .... Briareos (voice)
      松岡由樹 Yuki Matsuoka .... Hitomi (voice)
      Asumi Miwa .... Deunan (motion actor)
      Akimoto Tsubasa .... Deunan (motion actor)

內容簡介:

很早就聽說士郎正宗的名作《appleseed》的新版於2004年3月5日在英國上映,而國內則是到年底才有幸欣賞到,看後感覺不愧是科幻漫畫名作+最新3d技術的代表作,在此向大家大力推薦一下。

appleseed的故事背景發生在2131年,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人類文明在大戰中幾乎凋零殆盡,城市化為一片廢墟,各國政府機能癱瘓,陷入無政府狀態,倖存的人們在廢墟中求生存。為了人類的未來,一些科學家和人類的精英分子建立了科技高度發達的理想都市奧林匹亞,並通過綜合管理局接手各國政府,結束了沒有意義的戰爭。

女主角琉南·納茲本來是一名僱傭兵,在失去和上級聯絡後,幾個月來隻身在廢墟中堅持抵抗。一天,一夥不明身份的機甲士兵向她發動襲擊。危急時刻,奧林匹亞方面的特警部隊E.S.W.A.T.的機甲士兵救了她,並將她帶回奧林匹亞。

在那裡她驚訝的遇見了曾以為戰死的往日戀人布裡亞留斯。布裡亞留斯也是在大戰中失去了肉體,最後被奧林匹亞元老院所救,為他換了一個機械身體......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