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胡戈:或考慮給國產動畫《阿特的奇幻之旅》配音

曾憑《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走紅網絡的胡戈近日表示,或將考慮為國產動畫配音。

據《阿特的奇幻之旅》的製作方、湖北盛泰文化傳媒公司介紹,目前該公司已與胡戈本人取得聯繫,並就該片的國語配音與之商談,胡戈對此表現出極大興趣,並表示願意試水動畫配音。

湖北盛泰傳媒的運營總監郭志新說,胡戈先生在《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中一人分飾多角的配音,讓人絲毫不懷疑他的配音實力,中國動漫要從低幼走向大眾,打破傳統嚴肅的創作模式,啟用大量流行元素和時代氣息是必要的,胡戈在配音方面的實力和其豐富靈動的創意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們覺得,他非常適合該片的配音。

胡戈近日在接受《人民日報》訪問時也表達了對國產動漫的關注,他說,中國動漫發展的瓶頸不在創意,而在於市場的不開放。胡戈同時也觀看了《阿特的奇幻之旅》的預告片和部分樣片,表達了合作的意向。 目前,《阿特》的製作方正在跟胡戈進行進一步的接洽。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