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你心動的精靈 中興S610手機實尚評測-下

影音娛樂:

       在音樂播放方面,S610也能提供很好的應用。手機有重力感應,能甩動換歌。豐富的均衡器選項,並且手機還支持藍牙立體聲哦,這是很多音樂手機都沒有的功能。小編試聽了一下,由於只有一個揚聲器,S610播放效果立體感不強,作為簡單的娛樂應用還是很不錯的。

     

   在視頻播放方面,手機支持最簡單的3GP播放,播放效果一般。

  

   手機遊戲是大家閒時打發時間的好工具,S610內置了兩款手機遊戲,趣味性還不錯。


拍照功能:

       手機搭載了一塊130萬像素的攝像頭,手機的拍照軟件還算豐富,小編在公司樓下隨手拍攝了兩張樣張。由於是一款低端入門級娛樂手機,我們通過樣張可以看出手機成像偏白,色彩還原不夠飽滿,不過效果還算清晰。



其他和總結:

       在其他方面,手機內置的工具很全面,能滿足用戶的基本需求。手機內存為219K,然而支持TF卡擴展內存,手機內存過小的問題也能得到解決。


       大家關心的手機待機時間方面,手機配置了一塊670毫安的電池,小編在每天30分鐘電話,10條短信的使用量下,手機只能待機兩天。如果電話較多的朋友,要多配戴一塊手機電池。

總結:

       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娛樂手機,支持藍牙立體聲,重力感應等功能都是S610的亮點。700元的售價來擁有一款外觀漂亮、功能實用的娛樂機型,性價比還是非常高的。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