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MMB播放利器 金茂 CC89手機CMMB詳細評測-下

CMMB移動電視播放效果(一):

       本次評測的重點來了,作為一款主打CMMB播放功能的手機,小編在評測室裡對金茂 CC89進行了測試。在室內環境下,金茂 CC89播放電視還算流暢,能搜索到的電視節目也很豐富,這比市面上其他CMMB一進室內就無法正常觀看來說,金茂 CC89表現已經很不錯。

       大家從下圖可以看出,小編在觀看CCTV一台的寶蓮燈電視劇,播放效果非常連貫,圖像也很清晰,金茂 CC89在室內能夠滿足使用需求。



CMMB移動電視播放效果(二):

       我們天極網深圳站一直想做一些關於深圳市區內CMMB信號覆蓋情況的測試,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小編拿上金茂 CC89和單反相機,就出門進行測試了。

       小編首先乘坐地鐵一號線來到深圳市南山區的世界之窗門口,拿出金茂 CC89進行CMMB信號測試。由於測試時太陽光線強烈,手機面部採用鏡面設計,光線的直反射讓小編不容易看清楚手機CMMB播放內容,不過,CMMB播放效果還是非常不錯,沒有出現任何馬賽克的情況。




CMMB移動電視播放效果(三):

       測得南山區的效果後,小編拿著金茂 CC89來到深圳市區的另一側,羅湖區東門,在東門商業步行街中心拿出金茂 CC89進行CMMB測試。

       由於測試時羅湖區陽光照射強度低,所以,金茂 CC89的可視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經測試,金茂 CC89的CMMB功能畫面流暢,清晰度高,在室外播放不成問題,能夠滿足消費者的觀看要求。



待機和總結:

       金茂 CC89配置了一塊1150毫安的電池,小編在評測時,大概使用CMMB功能四個多小時,如何高強度的測試,手機電量下降了兩格。如果用戶正常使用的話,待機三天不成問題。



       通過這次金茂 CC89的CMMB評測我們發現,目前深圳市CMMB的信號覆蓋已經非常完善。同時,金茂 CC89的CMMB播放能力也給小編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