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怪醫美女

【內容介紹】

《《螺絲俠》作者吉富昭仁原作,連載於《月刊CHAMPION RED》上的漫畫《RAY》將在今年4月播出。

  被暗之組織奪去了雙眼的零,在迷之無證外科醫生B.J的治療下獲得了新生的雙眼。那是一雙能夠看透一切的「神之眼」。於是,天才美女外科醫生零就這樣誕生了,在不借助X光線的前提下,依靠著這雙眼睛,奇跡般地醫好了無數的疾病。

  在本作中,通過零的雙眼透視人體的場景是以高品質CG的方式來直接表現的,給人帶了一種強大的視覺衝擊力以及激烈的壓迫感。另外,聲優的演出方面,TV版女主角的聲優將繼續採用曾經在真人電影中出演零的野川櫻,再加上新生代偶像聲優宮崎羽衣等,聲優陣容頗為強大。動畫中還加入了真人電影《RAY》的主題曲,實力派歌手奧井雅美的單曲CD《蜜-mitsu-》也將開始發售。

  美女零曾經和夥伴們一起被一個稱為「白色部屋」的組織所撫養。在那個命運之日,她的雙眼被一個「帶有H戒指的男人」作為「商品」賣給了別人,這十年來,零一直在追尋著事實的真相,奪取自己雙眼的人、「白色部屋」朝夕相處的夥伴們、還有那給自己……種種的疑難雜症,在艱難的處境中,整個故事無時無刻不扣人心弦,與「組織」的對決也是精彩無比……

  《RAY》的原作漫畫共發行了7卷單行本,並曾由聲優野川櫻與宮崎羽衣出演過真人電影。這次的動畫預定只有13話,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京都動畫製作的作品,相信一定是短小精悍的精品,御姐黨千萬不要錯過。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