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尊貴典藏 全球高端佛教概念手機--禪機

淨土蓮開 一花一佛一世界……
佛光開啟結緣之物,全球高端佛教概念手機--禪機
「禪機」的誕生靈感來自於水孕萬物的水滴與祈福祥靈的佛墜,每一次聯通都代表了您心願的祈福,這是一款開啟祥瑞、和諧、平安的吉祥之物!產品形態圓潤流暢,予以尊貴、莊嚴、正氣、祥和、親切、歡喜的形象,以表達佛學文化為核心,將手工藝與人類智慧推至前所未有的高峰。

「禪機」取自最具中華文化靈魂的材料,經典「祥瑞金鑲玉」,選用指定高級翡翠,多道工序純手工精雕細琢,由全球頂尖設計團隊傾一年之力打造。產品表達了祈福祥靈動美好心願,凸顯了祥瑞和諧的人文氣息。翻蓋設計寓意:"開啟智慧祥瑞之門"。每台「禪機」刻有珍藏版編號,獨一無二更顯珍貴!

「禪機」佛教文化特由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一誠長老祖庭??長沙洗心禪寺監製,以和諧的佛學文化為核心表達了祈福祥靈的美好心願,寓意「開啟眾生心靈之門」。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一誠長老親自為「禪機」題字並讚許有嘉,長沙洗心禪寺首座妙華法師特取名「禪機」。

二00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吉時,洗心禪寺眾多高僧大德共同為「禪機」進行開光加持,願見持者,佛光常照,福壽無量,吉祥平安。

「禪機」背面鑲嵌高級翡翠,被鍍造的24K金圈緊緊包圍,溫潤的高級翡翠玉更顯耀眼。「祥瑞金鑲玉」刻有珍藏版編號,獨一無二更顯尊貴。每套「禪機」均附有相應的寶石鑒定證書,至尊品質享受,饋贈珍藏首選!
實用新型專利號ZL200820213031.5 藍牙耳機紋路著作權登記號2008-02989 藍牙耳機外觀專利號 ZL200830252193.5 禪機紋路著作權登記號 2008-01865 禪機外觀專利號 ZL200830154452.0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