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青春靚色打造旋動時尚 夏普SH9110C評測-上

夏普手機進入中國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在已推出的六款產品中,包括了拍照、時尚、唯美等各種風格的手機,讓很多喜歡日繫手機的朋友有了更多選擇的空間。而在北京時間2009年5月22日,夏普公司也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七款手機——SH9110C。夏普在中國看到了旋蓋手機的成功,而這款9110C也是在9010C和9020C之後,夏普推出的又一款時尚旋蓋手機。



    如果說最先進入中國的夏普9010C是面向中端市場,而之後的9020C相比9010C更加高端的話,那麼這次的9110C則完全是面向中低端市場的一款手機,其主要的目標用戶群也是18-25歲的年輕人,因此這款手機在外觀上做了特別的處理,5種手機均採用鮮艷的顏色打造,完全滿足年輕人渴求時尚另類的風格。


年輕時尚才是真諦:

    夏普SH9110C此次一共推出了五種顏色,包括亮粉、天藍、翠綠、純黑和純白,顏色時尚誇張,完完全全符合年輕人的審美特點。當我們合上手機蓋時,夏普SH9110C的機身規格為104×48×19.9毫米,而機身最薄處為16.9毫米,機身小巧,便於操作。



    我特意拿了夏普9010C和這款9110C進行了一下外觀上的對比,從照片上我們不難看出,夏普9110C相比9010C要小上一點,不過完全沒用影響到手機的質感,如果你用過9010C,那麼這款9110C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問題,不會產生陌生感。


    夏普SH9110C在整機的設計上有一處和之前所推出的手機有很大的不同,就是在手機上首次出現了原樣金屬拉絲面板這一元素,使得這款手機看上去更加帥氣。而且這塊面板對於指紋的抵抗力很強,因此你完全不必擔心金屬面板會成為指紋收集器。



    和之前的旋蓋手機一樣,這款夏普SH9110C的屏幕在橫向轉動的時候非常的流暢,而手機的翻蓋再翻開始也可以成120度角或者170度角,方便我們橫屏貨縱屏操作手機。而如果大家仔細看手機翻蓋轉軸部分,還可以看到手機獨立的揚聲器設計在此。



    手機的按鍵也非常的有特色,按鍵上印的數字都非常的大,非常好辨認,而且手機的按鍵比較大,鍵程適中,按觸起來非常的舒服。


    在手機的側面,夏普SH9110C和之前的兩款旋蓋手機有著相近的設計,在手機的左側下部是夏普專有的USB數據接口,可以同於數據線、耳機和充電器的連接,而手機的右側是microSD卡槽、音量調節鍵和藍牙快捷鍵。


    夏普SH9110C的背面設計相對簡潔,僅有一個300萬像素的攝像頭設計在手機上部。而沒有了正面金屬面板的設計,整塊鮮艷顏色的手機背板給人的視覺衝擊力更強。


屏幕表現:

    很多人選擇夏普手機,除了手機的外觀時尚新穎之外,更主要的是手機出色的屏幕。這款夏普SH9110C手機採用了夏普獨有的ASV液晶面板,無論是在顏色的艷麗程度上還是過度的流暢性方面,這塊屏幕都足以堪稱完美。而2.8英吋的屏幕分辨率為WQVGA(240×400像素),更寬的屏幕可以使我們獲得更好的視覺體驗。



    防窺視功能在夏普SH9020C中我們就已經見到過,而這款SH9110C延續了這一功能。長按手機上的快捷功能鍵,我們即可開啟手機的防窺視功能,屏幕上彷彿被貼上了一層帶有花紋的保護膜,使得從側面很難看清手機屏幕上顯示的圖片和字體,這對於我們手機的隱私保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側面開啟防偷窺功能之後的屏幕

    而防窺屏功能的花紋我們可以在手機的顯示功能中開啟,多種樣式供使用者選擇,這又使得我們多了一項樂趣。
返回列表
花蓮民宿